当前位置:首页 > 清风视听 > 基地

乐昌市廉洁教育基地简介

发表日期:2020-05-07 10:55: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乐昌市廉洁教育基地位于乐昌市区公主上路的竹林公园内,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是一个以廉洁文化主题宣传为主体,兼具党员干部教育、市民廉洁文化学习、青少年教育、市民康体导向等多功能的廉政主题教育基地。

2019年,在原有基础设施上,法治建设与廉政文化建设相结合,着力构建党风廉政建设“大宣教”格局。共分为5个功能区: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党员干部教育中心、市民廉洁文化学习中心、青少年教育活动中心、市民康体导向中心。依托该市竹林公园,把廉洁文化元素与竹的“虚心”、“劲节”“不畏霜雪”等独特品质融为一体。运用石刻、浮雕、造型装饰、宣传栏等视觉方式,把乐昌的革命伟人、廉政人物、历史名人竹、松、梅、菊、荷等咏物诗词,廉言警句以及法治典故、法治格言、宪法宣传等纳入其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