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廉政网 > 南雄市 > 监督曝光

南雄市纪委监委:关于3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发表日期:2020-11-27 16:00: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震慑作用,现将近期查处的3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一、南雄市主田镇塘山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何少庆虚报工程量套取专项资金等问题。20154月至20171月,何少庆担任主田镇塘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期间,在协助主田镇政府管理工程建设项目工作中,利用职务便利,通过虚报工程量套取专项资金、资金不入账非法占用公款等方式,非法占有公共财物102492.02元。202065日,何少庆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二、南雄市邓坊镇马战村委会原计生专干王五妹骗取专项补贴的问题。2013年至2017年期间,王五妹帮不符合条件人员骗取马战新村建设项目专项补贴40000元,并从中获得“辛苦费”20000元。2020617日,王五妹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

三、南雄市财政局澜河财政所所长何光胜违规用公款报销个人费用的问题。20163月至12月期间,何光胜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用公款报销个人费用7288元。2020619日,何光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