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廉政网 > 南雄市 > 监督曝光

南雄市纪委监委:关于近期工作纪律明察暗访的情况通报

发表日期:2021-03-03 08:55: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切实推动全市机关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近期市纪委监委、市委督查室组成督查组,对我市各镇(街道)、各单位工作纪律进行了明察暗访。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从明察暗访的情况来看,全市绝大部分单位工作人员能够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务实严谨,但也有少数单位纪律要求不严,内部管理松弛,个别干部职工纪律意识淡薄,上班迟到、无故早退、无故缺岗等现象不同程度存在。

 二、存在问题

(一)上班迟到问题。个别单位工作纪律松弛,干部职工存在上班迟到的现象,如南亩镇、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供销社、市房管所。

(二)无故早退问题。个别单位干部职工存在无故早退的现象,如市工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林业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管局、市畜牧水产中心、市档案馆。

(三)无故缺岗问题。个别单位仍有少数干部存在无故缺岗现象,如市供销社。

 三、工作要求

(一)强化作风建设。各镇(街道)、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监督和管理。

(二)抓好立行立改。针对以上存在问题,各相关单位要对号入座,压实责任,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并将相关整改情况报告202135日前报送至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三)严肃责任追究。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将不定期对各单位值班值守、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单位和人员将给予严肃处理,并一律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