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廉政网 > 曲江区 > 监督曝光

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发表日期:2020-09-29 16:36: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我区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一、曲江区枫湾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黄锦雄和工作人员蓝国清等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6至2017年间,黄锦雄先后4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任某给予的红包礼金共计2000元和价值1830元的礼品,蓝国清先后3次收受任某价值1830元的礼品。此外,黄锦雄、蓝国清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6月,黄锦雄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和政务记大过处分,蓝国清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降级处分,违纪款项被收缴。

二、曲江区自然资源局小坑镇自然资源管理所所长冯祥德私车公养问题。2017年2月至2019年5月,冯祥德利用职务之便,多次使用单位公务车加油卡为自己的车辆加油,共计13657.49元。2020年8月,冯祥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项被收缴。

三、曲江区罗坑镇瑶族村委会违规使用村集体资金购买土特产送礼问题。2013年12月至2014年4月,罗坑镇瑶族村委会违规使用村集体资金购买地瓜干、菜干等土特产用于送礼,累计金额3256元。瑶族村党支部委员、村委会干部付文星对此负有直接责任,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邓记成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此外,邓记成、付文星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9月,邓记成、付文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项被收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