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廉政网 > 曲江区 > 监督曝光

曲江区纪委监委关于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发表日期:2022-02-09 21:44: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现将我区查处的小坑镇人民政府原移民办公室副主任曾细忠等人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通报如下:

2015年至2016年,曾细忠在担任小坑镇人民政府移民办公室副主任期间,先后4次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谭柏胜(中共党员)共计2000元红包礼金和折合价值2780元的礼品。此外,曾细忠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8月,曾细忠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项被收缴;谭柏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上述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发生在党的十八大之后,是典型的顶风违纪行为,充分暴露出我区少数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淡薄,不知敬畏,心存侥幸。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抵制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发放“开门利是”、违规用车等不正之风,把“节点”当“考点”,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管理等各项制度规定,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重要节点,强化监督检查,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养成,存戒惧、守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