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廉政网 > 仁化县 > 巡视巡察

开展巡察复盘 谋划巡察新篇章

发表日期:2021-08-13 16:31: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近日,仁化县委巡察机构召开巡察业务学习研讨会对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进行复盘,全面总结优劣得失,会商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巡察工作质量。

“复盘是对一项工作完成后进行的总结和回顾,通过复盘达到‘打一仗,进一步’的目的。”会上,该县县委巡察办主任对《做好巡视复盘,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文进行导读对什么是复盘、为什么复盘、复盘的重点等做了详细解释。参会人员结合参加第十二轮巡察承担的具体工作从巡前准备、问题研判、报告撰写、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工作启迪和今后工作举措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最后,县委巡察办主任进行了点评总结,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回应,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明确了今后巡察工作的努力方向

这次复盘交流以巡察工作实际为切入点进一步拓宽了巡察思路,提升了巡察质效今后,县委巡察机构将不断总结巡察工作经验,认真研究谋划下一届巡察工作,助推全县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