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廉政网 > 仁化县 > 巡视巡察

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

发表日期:2021-10-29 17:12: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7月16日上午,仁化县委第一巡察组到县交通运输局反馈巡察情况。副县长沈建图,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少忠,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罗海红、副组长谢榜贵参加了反馈会。

会上,巡察组组长罗海红同志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对县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巡察情况,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伟浩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将迅速召开党组会,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对照巡察反馈问题和整改要求,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逐一对照问题认真整改;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交通运输发展的实际行动。副县长沈建图,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少忠分别对县交通运输局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县交通运输局要旗帜鲜明,态度鲜明、突出重点抓好整改。通过抓整改实实在在地促进交通运输管理,努力建设成一支人民满意的交通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