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廉政网 > 武江区 > 监督曝光

关于1起工作日中午饮酒典型问题的通报

发表日期:2020-12-29 15:30:00 来源:武江区纪委监委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促进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有效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现将区纪委监委近期查处的起工作日饮酒问题通报如下:

2020年11月19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我区期间,发现重阳镇人大主席侯福清、重阳镇综治办主任张亚桥违反工作纪律,在工作日中午饮酒并造成了不良影响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态势下,侯福清、张亚桥同志身为党员干部, 纪律规矩意识淡薄,工作日午间饮酒,不仅影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而且有损党员干部形象。经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报请区委同意,决定给予侯福清、张亚桥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当前,作风建设持续深化,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必须一以贯之地抓下去,在巩固拓展中不断深化发展,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强化纪律约束,把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铆足干劲,全力投入区委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中去。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对发现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及早防范。区纪委监委将持续加强对作风建设明察暗访的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坚决从严从重处理,确保全区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