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廉政网 > 武江区 > 监督曝光

关于有关单位干部职工违反上下班纪律情况的通报

发表日期:2021-05-24 10:49: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新阶段开启新征程,作风建设显得尤为关键。为切实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化为自觉行为,向全区党员领导干部传递转变工作作风、投身“二次创业”强烈信号,节后上班第二、三天,区纪委监委对有关单位上班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发现一些单位的干部职工存在上班迟到问题。为进一步严明纪律,现将明察暗访情况进行通报:

惠民街3人,区委组织部1人,区委督查室1人,区总工会3人,区残联1人,区财政局1人,区应急局1人,区民政局2人,区农业农村局2人,区文旅体局1人,区卫健局2人,区人社局2人,区医保局1人,区自然资源局11人,区市场监管局10人。

针对上述问题,请各级党委(党组)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同志严肃批评教育,并责令其作出书面检查。

作风建设无小事,不遵守上下班工作纪律,看似平常小事,实则是工作作风、内部管理、精神面貌方面存在一定问题的缩影。此次暗访发现问题充分暴露了一些干部职纪律观念淡薄、工作松散随意,也反映了一些单位对干部职工管理不严格、监督不到位。全区各级各单位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长期性,以正在开展的“作风提升”专项行动为契机,落实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职担责,切实解决好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纪律松弛、自由散漫、松垮拖拉、效率低下等问题,以作风攻坚凝聚干事合力,为武江“二次创业”清障铺路、保驾护航。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既严肃处理顶风违纪人员,也将对管党治党不力的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进行约谈或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