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廉政网 > 武江区 > 监督曝光

关于端午节期间作风问题检查情况的通报

发表日期:2021-06-18 11:03: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各镇(街),区委各部门、区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6月12日至6月14日,区纪委监委对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应急响应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发现以下问题:

一、龙归镇疫情防控不严问题。龙归镇对居住在龙归马渡、寺前村的来(返)于广州等地的6名货运司机,没有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管理,未对货运司机实行居家健康监测。

二、区住建局安排非领导班子成员带班值班问题。6月12日及13日,该局分别安排一名三级主任科员及一名四级主任科员作为带班领导。

三、区人社局带班领导值班期间脱岗问题。6月12日上午,该局带班领导在值班期间脱岗,且没有与值班人员打招呼。

现特对以上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批评,被通报单位要举一反三、立即整改,相关人员作出书面检查,上述整改情况报告和书面检查请于6月18日前报区纪委党风室。

上述问题说明我区有的单位对疫情防控工作不重视,未能落实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有的单位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不严格,执行制度宽松软、搞变通,个别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淡薄、作风不实。请各部门、各单位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以及节假日值班制度,确保及时有效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保障工作正常运转。

 


                                                                                                                                              中共韶关市武江区纪委

                                                                                                                                                  2021年6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