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廉政网 > 武江区 > 监督曝光

关于对区农业农村局进行通报批评的通报

发表日期:2021-11-05 14:38: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8月20日上午8时30分,韶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大会在南岭干部学院求是会堂举行,按照会议通知要求,浈江、武江两区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员均需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上述会议由区农业农村局负责通知相关人员参加,但该局工作人员刘荣节(扶贫和新农村建设规划股股长)麻痹大意,对会议时间通知不到位,造成我区除驻江湾镇工作组10人按时到会外,其余四个镇共44名工作组人员均未按时到会,主会场的武江席位大片空缺,在全市造成了负面影响。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纪律观念,现决定对区农业农村局进行通报批评,责成直接责任人刘荣节作出书面检查,对局党组副书记、乡村振兴局常务副局长李远贵批评教育,对局党组书记、局长、乡村振兴局局长杨国浩进行谈话提醒。被通报单位要举一反三、立即整改,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单位整改情况报告和个人书面检查于8月25日前报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会风连着作风,严肃会风会纪,绝非小题大做。会风的好坏,不仅反映一个地方、一个部门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而且直接关系到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各单位要把端正作风、提升执行力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来抓,主要负责人必须发挥表率作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保证上级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