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廉政网 > 武江区 > 监督曝光

关于违反会风会纪问题的通报

发表日期:2021-11-05 14:45: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10月28日至30日,我区第十次党代表大会召开。会前,区委明确要求全体区党代表必须严肃会风会纪绝大部分参会人员能够严格按照区委要求,按时参会,自觉遵守会议纪律。但仍有个别参会人员不以为意,存在迟到现象,现予以通报:

10月28日下午,新华街党工委副书记李光杰在各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会议时迟到。10月29日下午,西联镇赤水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苏美清在召开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时迟到。为严肃会风会纪,现对李光杰、苏美清予以全区通报批评,并责令其本人作出书面检查。

会风会纪是党员干部纪律观念、组织观念、工作作风的重要体现,事关本地本单位的整体形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经常性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以良好的会风促进良好工作作风养成,促进党员干部队伍整体作风提升。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加强会风会纪督查工作,对违反会风会纪的行为,坚决纠正和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