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廉政网 > 武江区 > 监督曝光

武江区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会风会纪的情况通报

发表日期:2022-06-07 10:26: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2022年5月30日上午,武江区委召开十届第2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明确要求,与会人员须统一着白色长袖上衣、深色下装。从参会情况看,大部分人员能够按照区委要求参加会议,但仍有区政协机关、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区消防大队、区国投等单位6名参会人员未按要求着装。

为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现对上述违反会风会纪的6个单位参会人员予以通报批评。相关人员要提高认识,深入反思,认真整改,确保今后不再出现类似问题。

会风反映作风。上述问题,反映出我区个别党员干部仍存在纪律观念淡薄、自身要求不严等问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会风好坏直接反映干部队伍精神状态,严肃会风会纪是落实“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的重要纪律保障。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按照区委要求,持续加强对全区各类大型重要会议的督导检查,端正会风、严肃会纪,推动我区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