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廉政网 > 武江区 > 巡视巡察

武江区:启动第十二轮巡察 实现届内巡察全覆盖

发表日期:2021-04-01 15:59:00 来源:武江区委巡察办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近日,武江区召开九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巡视巡察新精神新要求,安排部署九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任务。本轮巡察结束,也标志着九届武江区委实现任期内巡察全覆盖。

      据悉,该区本轮巡察对象为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统战部、区自然资源局,时间为2021年3月底至2021年5月下旬。巡察主要任务是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

 

九届武江区委第十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