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新丰县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巡视巡察-韶关廉政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廉政网 > 新丰县 > 巡视巡察

十三届新丰县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0-11-27 10:18: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8月13日下午,新丰县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县纪委监委会议室召开,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和市委巡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对县委4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工作。

  会议强调,县委巡察机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紧扣“六个围绕一加强”和“三个聚焦”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严”字当头,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不断增强履行好巡察工作职责的自觉性。要高标准严要求,精准发现问题,进一步推动本轮巡察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斗争本领,强化纪律意识,努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巡察铁军。

  经县委批准,本轮巡察对象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丰江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含县招商服务中心)和县融媒体中心4个单位党组织。巡察时间为20208179月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