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廉政网 > 新丰县 > 巡视巡察

十四届新丰县委第一轮巡察全面启动

发表日期:2022-10-10 16:48: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截至3月3日,十四届新丰县委第一轮巡察3个巡察组已完成对县林业局(新丰鲁古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总工会、县妇女联合会等6个单位党组织的进驻。至此,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全面展开。

县委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突出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扣“三个聚焦”精准开展政治巡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我县奋力打造韶关融湾先行区、优先发展桥头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县委决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巡察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本轮巡察时间为2022年3月上旬至4月下旬。巡察期间,县委各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问题举报和反映,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