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廉政网 > 新丰县 > 巡视巡察

县委各巡察组反馈十四届新丰县委第一轮巡察情况

发表日期:2022-10-10 16:59: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7月27日至8月3日,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3个巡察组分别向6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情况。

会议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巡察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分解任务,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倒排工期、加快进度,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整改工作;要落实政治责任,把巡察整改与本单位深化改革举措和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巡察整改的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我县奋力打造韶关融湾先行区、优先发展桥头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巡察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认真举一反三,压紧压实巡察整改责任,建立整改长效机制,积极推进巡察整改落地落实,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