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廉政网 > 新丰县 > 巡视巡察

新丰县:启动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

发表日期:2023-10-31 11:38:00 来源:韶关廉政网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近日,新丰县启动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派出3个巡察组分别对黄磜镇党委、沙田镇党委、遥田镇党委及三个镇下辖的52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据了解,本轮巡察时间为2023年9月至12月。各巡察组将紧扣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聚焦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巡视巡察、督查、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开展“政治体检”。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以及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363”工作部署等落实情况。

巡察期间,为畅通群众反映渠道,各巡察组分别设置了巡察监督平台、专门意见箱、信访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主要受理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举报和反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