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廉政网 > 浈江区 > 监督曝光

浈江区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发表日期:2020-11-27 10:01: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警示教育,现将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如下:

浈江区环境卫生管理所巡查收费队队长揭英帅、办公室副主任张传育、公厕队队长欧云清使用单位加油卡为私人车辆加油的问题。2017年期间,揭英帅利用管理使用单位加油卡的职务之便,累计三次使用单位油卡为其牌号为粤FJQ319的私人车辆加油,共计736.89元。2017年期间,张传育利用管理使用单位加油卡的职务之便,多次使用单位油卡为其私人车辆加油,共计633.94元。2016年至2017年期间,欧云清利用管理使用单位加油卡的职务之便,多次使用单位油卡为其私人车辆加油,共计3395.84元。20198月,揭英帅、张传育、欧云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韶关市浈江区纪委监委

201911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