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廉政网 > 浈江区 > 监督曝光

浈江区纪委监委关于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

发表日期:2020-11-27 10:09: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为进一步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坚决革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沉疴顽疾,不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现将我区查处的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一、浈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主任科员袁玉文工作不负责造成不良影响问题。20192月春节期间,十里亭工商所根据上级值班文件精神及本机关工作安排,决定由袁玉文负责该所201925日的值班工作,袁玉文无正当理由,拒不执行本单位的值班安排,造成不良影响。20197月,袁玉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浈江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王伟超、科员刘玉珍处置违建行为不作为问题。

王伟超作为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浈江分局原局长,分管违章建筑查处的副局长,查违小组组长,未正确履行职责,导致辖区内步行街风度南路90号发生严重违建行为,并建成严重违章建筑,在我区造成严重不良影响。刘玉珍作为风度南路90号加固维修申请项目的审核经办人,未认真核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及未认真勘查现场,对不符合法定条件的申请资料仍报送市城乡规划局村镇规划科审核通过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并遗失了风度南路90号报建原始申请和审批的档案资料。201912月,王伟超受到政务记过处分、刘玉珍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三、浈江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主任何艺雄、犁市镇水管所所长莫国华在农村饮用水工程建设中不作为问题。2016年初,浈江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主任何艺雄、犁市镇水管所所所长莫国华在开展犁市镇下园村供水片区建设工作中,不正确履行职责,未对蓄水池所在位置的权属进行核实,导致发生蓄水池被村民毁坏以及村民多次举报上访的不良影响。201912月,何艺雄、莫国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韶关市浈江区纪委监委

                                                                      20203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