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镇街风采
镇街风采

浈江区东河街:举办《如何做人民满意的好干部》专题学习会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06-24 15:07:00

为进一步推动干部作风建设,不断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公仆意识。近日,浈江区东河街党工委在区委第一巡察组结束巡察之际,邀请第一巡察组组长冯志光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如何做人民满意的好干部》专题辅导课。

会上,冯志光组长从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指导,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做了很好的辅导交流:一是从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办事处及周边卫生环境,辖区的政治宣传、党建工作氛围营造和抓党建的力度等方面,肯定了东河街党员领导干部的工作成绩。二是对东河街存在的一些需要立行立改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和指导。冯志光提出,党员干部对政策学习和理论学习方面做得还不够,要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针对党建中存在的很多困难,诸如流动党员难管理、企业党员难教育、政策传达难落实等问题,办事处及社区干部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率先垂范,主动作为,切实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三是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冯志光强调,忠诚是为政之魂,干净是立身之本,担当是成事之要,三者缺一不可。一要忠诚党的信仰、忠诚人民,忠诚组织;二要厉行党纪国法,既是对党和人民事业的负责,也是个人干净的重要保障;三要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和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

与会人员通过本次学习会,一致认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要自觉将各项规定牢记于心,将人民群众牢记于心。进一步夯实干部队伍建设,为谱写新时代基层工作新篇章提高坚强保障。(浈江区东河街纪工委  陈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