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镇街风采
镇街风采

乐昌市沙坪镇:开展“树清廉家风 建幸福家庭”家庭助廉活动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08-09 09:50:00

 为进一步推动廉洁家庭建设,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建设的独特作用,近日,沙坪镇纪委与镇妇联联合开展“树清廉家风 建幸福家庭”家庭助廉活动。

活动中,该镇纪委主要负责同志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为党员干部及家属上了一节警示教育课,通过案例的警示作用,引导干部家属主动监督、时常提醒,管好“枕边人”,做好“廉内助”。

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从涵养优良家风、净化党风政风、强化作风建设等三个方面为党员干部及家属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活动还发出了《树清廉家风  建幸福家庭》倡议书,并共同签订了廉洁家风承诺书,倡议各干部家属积极参与到家庭助廉活动中,充分发挥“廉内助”在树立良好家风中的独特作用,争做培育清廉家风的引领者、践行清廉家风的守护者和传承清廉家风的建设者。(乐昌市沙坪镇纪委  朱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