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镇街风采
镇街风采

乐昌市九峰镇:三举措强化扫黑除恶宣传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08-12 11:17:00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九峰镇纪委利用直联日进村入户、墟日摆摊、支部会议,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利用直联日,走村入户进行宣传。镇纪委将扫黑除恶小册子等宣传资料分发到13个村(居),13个村(居)镇村干部利用直联日一起下队宣传派发扫黑除恶宣传小册子,进村入户、田间地头,看到群众就宣传,全面铺开扫黑除恶宣传局面。

利用墟日,摆摊进行户外宣传。镇纪委与镇扫黑除恶办等部门联合,在墟日到市场摆摊,开展扫黑除恶、信访举报等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小册子、环保袋、纸杯、抽纸、笔等物品,和群众讲解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和如何有效信访举报,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

利用党员大会,提高扫黑除恶政策知晓率。镇纪委要求各党(总)支在召开党员大会时候,组织党员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深化党员对扫黑除恶的了解。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积极发现并举报身边的黑恶势力,与黑恶势力作斗争。(乐昌市九峰镇纪委   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