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镇街风采
镇街风采

浈江区十里亭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08-15 16:47:00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更好地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近日,浈江区十里亭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通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穷途末路》,专题片以我省查处的数起领导干部重大腐败案例为典型,通过当事人现身说法及办案人员的分析点评,深刻剖析了他们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根源,在利益和权力诱惑中丧失自我,最终走向了犯罪深渊的全过程,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自觉增强自身政治素养、政治站位,自觉加强正风肃纪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不忘初心,坚守正道,恪守廉洁自律行为规范,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以教育片中的警示为戒,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浈江区十里亭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