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镇街风采
镇街风采

乐昌市九峰镇: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09-30 16:15:00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全镇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乐昌市九峰镇纪委组织镇党员干部、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该镇纪委书记针对一些党员干部易发的“节日病”,提醒党员领导干部国庆期间做到四要:一要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不擅自离岗,坚守工作岗位;二要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纪律观念,严防“四风”问题的出现;三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四要做到“五个严禁”:严禁酒驾、醉驾,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

会上还通报了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案例,警示大家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带头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乐昌市九峰镇纪委  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