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镇街风采
镇街风采

乐昌市五山镇: 以案明纪 打好节前廉政“预防针”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09-30 16:20:00

为进一步强化案例的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防线,9月29日上午,五山镇召开2019年国庆前廉政教育警示会,紧盯重要节点,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议通报了该镇纪委查办的1起关于滥伐林木违纪违法案件,强调林业站、林业办、护林员等要敢抓敢管,切实担负起守土职责,广泛宣传依法办理林木采伐证的意义和毁林危害性,提高广大群众保护森林资源的自觉性,同时进一步加强林木采伐日常巡查工作,严厉打击乱砍滥伐行为。

会议组织学习了乐昌市通报的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各党支部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改进作风建设。同时强调在国庆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明纪律要求,严守政治纪律,严格值班值守。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党风廉政专题教育片《浊流之虐》,警示党员干部要吸取教训,时刻绷紧“廉政弦”,守住“红线”,不越“底线”(五山镇纪委   朱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