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镇街风采
镇街风采

浈江区花坪镇:新任纪委书记组织纪委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12-06 10:06:00

近日,浈江区花坪镇新任纪委书记组织镇六名纪委委员共同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这是该镇纪委书记上任后在镇纪委第一次集中“见面会”,也是首次接受集中教育。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只有进行时,永远在路上,专题片鲜活的案例剖析既警示了党员干部,也彰显了党中央从严管党治党的决心”。纪检干部纷纷发表观看感想。

“这是一次警示教育,也是对我们纪检干部的鞭策和鼓舞,我们要坚定信念,敢于持之以恒地纠正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新履职纪委书记深感责任重大。

新任纪委书记上任还不到一周,但通过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让镇纪委委员直观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精神、新形势,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信心和决心。(浈江区花坪镇纪委  刘福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