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镇街风采
镇街风采

曲江区白土镇:每周述责述职,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12-06 10:12:00

近日,曲江区白土镇开展“以谈促改,以比争先”活动,旨在加强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增强工作能力,压实工作职责,营造比学赶超、争创一流、促进工作落实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该镇每周一召开的镇干部职工工作例会都安排4名干部职工发言,发言内容主要围绕本人岗位职责、上周工作完成情况、本周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发言完毕后由镇班子成员评定打分,镇主要领导进行点评,并当场指出该干部职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镇纪委负责监督干部职工对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对不及时落实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人员作出相应处理。

“开展这个活动,能让全镇干部职工及时发现自身的问题与不足,真正做到转作风、解难题、办实事,为在全镇打造一支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提供有力保障。”该镇纪委书记介绍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