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镇街风采
镇街风采

始兴县澄江镇:多举措严抓作风建设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20-01-09 10:53:00

2019年以来,始兴县澄江镇注重狠抓作风效能建设,多举措严抓作风建设,形成了严纪律、强管理的良好工作局面,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一是强化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该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多形式组织镇村干部教育学习,如: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典型案例、镇党委书记上党课、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同时将全体镇村干部纳入谈话提醒对象,要求把《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刻在心上,以思想带行动,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严抓管理,筑牢制度防线。该镇制定了公务接待管理、财务管理、公车管理、外出请示汇报、请休假及考勤值班、婚丧喜庆事宜报备等一系列工作规章制度,为广大干部职工扎牢了制度的笼子,促进干部职工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

三是拓宽渠道,筑牢监督防线。该镇建立了干部作风建设内部检查机制,镇纪委采取明查暗访、电话视频查岗等形式,不定期对镇村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情况等进行检查,坚持抓早抓小,将纪律挺在前面,及时对党员、干部的不规范行为予以谈话提醒教育,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建立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始兴 曾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