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镇街风采
镇街风采

浈江区风采街:开展述责述廉测评 强化监督促改作风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20-01-13 16:20:00

近日,浈江区风采街召开党工委书记述责述廉民主测评会,旨在强化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上,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社区书记等29人对风采街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执行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纠正“四风”效果、党工委民主作风及科学决策、选人用人、解决基层突出问题、党员干部队伍工作作风、党工委主要负责人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工委主要负责人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及廉洁从政等方面的情况一一作出评价,并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该街党工委书记强调,述责述廉民主测评是强化监督制约、促进作风改变的重要方式,要以民主测评为推手,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水平。浈江区风采街纪工委  何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