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镇街风采
镇街风采

武江区江湾镇:坚持抓早抓小 加强谈话提醒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20-07-07 17:28:00

今年以来,武江区江湾镇纪委着力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第一种形态下功夫,推进日常谈话全覆盖、规范化、常态化。截至目前,该镇已开展日常谈话提醒26人次

一是谈话全覆盖。该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经常性了解其主管和分管的党员干部思想、作风、纪律状况,进行“咬耳扯袖”式的日常性谈话。同时,结合重点工作、重点时节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坚持预防为先、教育为主。

二是谈话规范化。坚持每季度开展谈话提醒,谈话内容由谈话主体填写,谈话记录由谈话对象签字确认,实行每季度通报,填写内容不规范,存在遗漏的及时改进。

三是谈话常态化。坚持抓早抓小,围绕镇日常工作、中心工作和廉政风险点等方面即时开展谈话提醒工作,推进谈话提醒常态化,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武江区江湾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