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镇街风采
镇街风采

新丰县黄磜镇:“三强化”抓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20-07-08 17:56:00

日前针对新丰县委巡察组反馈的6个方面16类问题涉及的62项具体问题,新丰县黄磜镇对标对表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巡察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该镇党委认真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各项整改工作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制定形成了整改方案,细化各项整改任务,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层层压实责任。

二是强化整改落实。该镇党委多次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及汇报会,逐条逐项听取汇报整改进度情况,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和着力重点。班子成员按照责任分工牵头研究措施、督促落实、带头整改,督促检查各部门、各村(居)如期完成整改任务,做到一抓到底、抓出实效

三是强化机制建设。该镇坚持整改目标不变、整改力度不减,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认真跟踪问效,巩固整改成果,防止发生反弹;对需要较长时间整改的问题,常抓不懈,持续用力,定期跟踪督办,将整改工作完成情况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对整改工作推进不力的,严肃追究责任。(新丰县黄磜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