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峰到派驻四组开展调研指导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8-04-20 15:16:00

4月18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峰到派驻第四纪检组进行调研和指导,并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纪检组在履行职责、提升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意见建议和重点工作。

会上,派驻四组组长张桂先从三个方面汇报了纪检组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坚持“四个在先”,实现监督执纪关口前移;二是抓好“三个突出”,提高信访举报办理水平;三是强化“三个建设”,推进自身建设规范化。还针对当前业务能力和水平还需进一步提高、实施精准监督和精准指导方面有待加强、工作衔接还不够畅顺等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赵峰副书记听取汇报后,与派驻四组全体人员开展了座谈,进行了深入充分的探讨。

会上,赵峰副书记对派驻四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派驻四组工作思路清晰,工作主动定位准,工作作风务实,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还逐条回应了纪检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赵峰副书记强调,派驻纪检组下一步要继续发挥“派”权威和“驻”的优势,当好市纪委、监察委的监督“前哨”和监督单位政治生态“护林员”,不断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作出努力。(派驻四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