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纪委常委丘明祥率队到浈江区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8-04-27 14:52:00

4月26日,市纪委常委丘明祥率队前往浈江区纪委开展调研督导工作。市纪委督导调研组一行采取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开展座谈等方式,对浈江区纪委近两年来开展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的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督导组一行在浈江区纪委六楼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区纪委、区监察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有关组室、区委巡察办主任等参加座谈,另外还邀请了乐园镇党委书记、车站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参与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曾光明代表区纪委区监察委作调研综合汇报,曾光明同志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以及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扫黑除恶斗争中监督执纪问责、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等重点工作,区纪委区监察委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方面向市纪委督导组展开汇报。会上,市纪委常委丘明祥同志认真听取了浈江区纪委调研汇报,并向与会其他同志就有关工作询问了解情况。

座谈会上,丘明祥常委对浈江区纪委的近期工作作出了肯定,并对汇报中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分别提供建议对策,对区纪委、区监察委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切实做好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抓紧抓实办案工作,突出主业主责,在案件数量和质量上取得突破;要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内部学习,做好纪法办案方式方法传帮带。(浈江区纪委  曾炳祥  杜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