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纪委第二督导组到始兴县城南镇督导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8-05-22 09:54:00

近日,市纪委第二督导组到始兴县城南镇督导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市纪委督导组与该镇主要领导和纪委及扶贫工作分管领导等相关人员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该镇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该镇整治工作的做法和所取得的成效,强调要继续充分发挥镇纪委在扶贫领域的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职责,层层推进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做到监督“常态化”,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随后,督导组通过入户调查的方式,核查预脱贫贫困户是否达到“八有”,与贫困户展开了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近况和政策落实情况,肯定了该镇的脱贫成效,并就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始兴县城南镇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严格落实各项工作部署,注重帮扶实效,充分发挥纪委的监督职责,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查处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护航全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大局。(始兴县城南镇  谢路明、陈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