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调研组到乐昌市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8-08-13 09:07:00

8月7日,韶关市监委委员雷能福一行到乐昌市开展调研督导工作,主要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开展座谈等方式,对乐昌市纪委监委今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等情况进行调研督导。乐昌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有关室主任、市委巡察办正副主任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乐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邹有胜向调研督导组汇报了当前乐昌市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情况,重点汇报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并具体分析了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雷能福充分肯定了乐昌市纪委监委开展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汇报中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分别给予了建议对策。雷能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坚决维护”;要聚焦监督职责,把行动落实到中央、省、韶工作部署中来;要坚持统筹推进,把各项工作贯穿于纪检监察业务中来。雷能福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把监督检查与派驻监督和政治巡察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强化工作职责;要加大办案力度,提高办案质量,增加办案效果,强化纪检监察效能;要突出重点,科学统筹,不折不扣推进中央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推进基层正风反腐,努力推进乐昌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乐昌市纪委监委 黄贵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