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峰率队到派驻八组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01-14 16:23:00

1月14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峰,市监委委员罗斌在第二纪检监察室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到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调研指导工作。派驻八组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派驻八组组长廖卫华同志向赵峰副书记一行汇报了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巡察办通报派驻组存在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方式单一、履职能力不强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意见建议。赵峰副书记、罗斌委员听取汇报后,与派驻八组全体人员开展了座谈,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罗斌委员强调派驻八组要正视问题,发挥派驻监督“前哨”作用,做好日常监督。赵峰副书记对派驻八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派驻八组工作作风扎实,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还逐条回应了派驻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赵峰副书记对派驻八组提出了四点工作意见,一是抓住派驻工作职责定位,履行好监督责任;二是加强与巡察组沟通联系,学习巡察方法,拓宽监督手段,增强监督实效;三是积极参加委机关的轮训、纪检组之间的协作办案,从实践中提升业务能力;四是主动探索监督方式方法,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到监督不缺位。

赵峰副书记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派驻八组办公场所,特别是对本组新建成的保密室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