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召开廉政微视频创意文案评审会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04-04 16:26:00

      今天,市纪委监委召开“廉洁韶关 你我共建”廉政微视频创意文案评审会,对征集到的创意文案作品进行集中评审。


      为大力弘扬廉洁价值理念,涵养清风正气,深入推进全市廉政文化建设,市纪委监委在全市发起了“廉洁韶关 你我共建”廉政微视频创意文案征集活动,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创意文案作品106篇。

      来自市内有关领域的专家评委,从作品主题、作品感染力、故事讲述、作品结构、电视语言运用等多个方面,对参评作品进行现场集中评审。在评审过程中,评委们一致认为大多数作品都能紧紧围绕“廉洁韶关 你我共建”的主题进行创作,通过引人入胜的情节故事,选取正与邪、义与利、廉与贪的素材,颂扬清正廉洁,抨击腐败现象,充分彰显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家风家教和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