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督导组到武江区开展督导工作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04-17 15:10:00

4月16日,韶关市监委委员雷能福、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陈冰一行到武江区开展督导工作。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开展座谈、现场察看等方式,对武江区纪委监委开展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谈话场所安全问题等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肖建红,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耀雄陪同督导。

座谈会上,肖建红向督导组汇报了当前武江区纪委监委开展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谈话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演练工作部署的具体情况,并重点汇报了我区目前在办的涉黑涉恶案件的进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督导组一行到江湾镇、龙归镇现场察看改造后的谈话场所。

雷能福肯定了武江区纪委监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谈话场所升级改造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结合武江实际及存在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武江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配合良好,办成了“保护伞”移送起诉的典型案例。下一步,武江区纪委监委仍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监督职责,把行动落实到中央、省、市和区工作部署上来,把各项工作贯穿到纪检监察业务中。他要求,要压实责任,对涉黑涉恶的线索、案件要责任到人,逐一落实到位;要保证长效长治机制工作落实到位;要把对相关部门的监督提醒工作落实到位;要把执纪问责工作落实到位,竭尽全力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好。(武江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