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熏杰到曲江区调研小微权力监督工作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07-11 09:06:00

近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熏杰一行到曲江区调研小微权力监督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王长征等陪同调研。

李熏杰一行首先来到马坝镇政府实地查看谈话点使用情况,并通过查阅资料、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镇级纪委履职情况;随后,到马坝镇松山下村委调研小微权力监督及农村集体“三资”监管情况,现场查看了村务公开栏及村公共服务中心,对该村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

调研中,李熏杰强调,要紧紧围绕村级工程管理、集体“三资”管理等群众密切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创新监督方式,健全监督机制,切实管好管住村组小微权力,确保村组小微权力行使不任性;区镇村要及时总结推行小微权力清单、农村集体“三资”监管等方面的工作经验,提供案例、提炼做法、抓出示范、逐步推广,为全市加强小微权力监督提供曲江经验。(曲江区纪委监委  肖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