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坚持问题导向 提升主责主业能力

——韶关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案件监督管理业务专题培训班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08-30 21:44:00

2019年8月29日至30日上午,韶关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案件监督管理业务专题培训班,通过培训提高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尤其是案管部门干部主责主业能力,提升全市案件监督管理工作水平,进一步促进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

             

此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围绕新形势案件监督管理工作要求,由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峰,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王果及室业务骨干分6个专题开展专题辅导授课。培训期间通过分组讨论形式,组织学员就案管工作及审查调查工作的经验做法、问题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针对性和实操性强,通过培训明晰了案管工作思路。

全市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分管领导、案管部门人员、委机关相关室内勤及派驻纪检监察组业务骨干共57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