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09-13 08:56:00

9月12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冯国华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要全面对标对表,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把学和做、查和改贯通起来,把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反思、从严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按照“五个摆进去”要求,从政治站位、党员身份、职责使命、家风家教、缺点不足等方面推进自我革命,深刻接受全方位洗礼。要认真组织实施,层层压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推进,取得实效。(韶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