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韶关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到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11-11 15:01:00

       近日,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仁化县城口镇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长征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城口镇红军街,大家重走长征路,聆听经典红色故事,回首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感受革命先辈们英勇斗争、无畏牺牲的崇高精神。在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前广场,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誓言重温初心承诺,牢记使命担当。最后,来到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进行参观,认真听取讲解,回顾红色历史,致敬革命先辈,感受军民鱼水情。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着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