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冯国华在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委宣传部情况反馈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 狠抓落实 务求巡察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20-11-04 21:14:00

113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委宣传部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国华出席反馈会传达市委书记王瑞军听取十二届市委第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宇代表市委宣传部作表态发言。

冯国华强调,市委宣传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讲话精神,自觉与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对标对表,努力在被巡察单位抓整改方面带好头、作示范,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加强领导,主动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及时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谋划好、部署好、协调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要建章立制,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紧盯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查找根源,对症下药,综合施策,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巡察整改全过程,及时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堵塞监管的漏洞,最大限度压缩权力寻租的空间。要促进发展,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及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把巡察整改与本单位当前各项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真正做到以整改促工作落实、以整改促改革发展,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刘启宇表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做到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分类落实、限时完成、立足长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完成巡察整改任务,以高效的执行力坚决推动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以完善的制度机制坚决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市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