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十二届韶关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20-11-11 21:12:00

1111十二届韶关市委第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肖展欣传达中央第六轮巡视、省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省委书记李希在听取省委第六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王瑞军在听取市委第七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宣布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任务分工决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国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市委巡察机构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坚守政治监督基本职能,着力督促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为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有力保障。要坚决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持续改进方式方法,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结合本轮15个巡察对象的特点,更加精准客观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巡察监督质效。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自身建设,始终做到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省纪委监委“九条禁令”和巡察期间“五不”要求,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巡察铁军。

经市委批准,本轮巡察对象为市委网信办、市直属机关工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医疗保障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委党校、市贸促会、韶关学院医学院、广东北江中学、市田家炳中学、粤北人民医院、粤北第三人民医院、市铁路医院、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5个单位党组织,巡察时间为2020年11旬至2021年1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