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乐昌市纪委监委:“十个严禁” 确保元旦节日风清气正

发表日期:2020-12-31 17:32: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乐昌市纪委监委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严明节日期间纪律的有关要求,层层落实,严防“节日病”,拧紧作风建设纪律“发条”。

      该市纪委监委印发《关于严明元旦春节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并认真组织学习各级纪委监委近期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切实强化教育提醒。向全市党政领导干部发送廉政短信,重申纪律规定,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弦”,筑牢节日“防腐墙”,干净廉洁迎新年。

      同时,聚焦节日期间廉洁风险易发多发领域,拟定“严禁铺张浪费、严禁滥发津补贴、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严禁酒驾、醉驾、赌博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十个严禁”要求,切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遵纪守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紧绷纪律之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廉洁过节。(乐昌市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