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始兴县:召开十三届始兴县委第十一轮常规巡察动员部署会

发表日期:2021-02-23 17:23: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2月20日上午始兴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十轮常规巡察动员部署会。会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凌雪峰同志宣布了十三届始兴县委第十一轮常规巡察任务分工决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默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县委巡察机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巡察工作,以巡察监督的实际成效,为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打好始兴“十四五”开局之战作出积极贡献。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巡视巡察定位的新部署、新要求。要以省委巡视整改作为推动巡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在做实做细政治监督上下实功夫、细功夫。要高标准抓好巡察队伍管理和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巡察队伍。

经县委批准,本轮巡察对象为县直机关工委、县工信局、县文广旅体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审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医保局、县政数局等9个单位党组织,巡察时间为2021年2月下旬至2021年4月下旬。(始兴县委巡察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