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乳源县:狠抓作风 严防“节后病”

发表日期:2021-02-25 16:44: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你们股室的人到齐了吗?”“现在850分了,这个岗位的人还没到岗?……”这是乳源县纪委监委开展节后监督检查的一幕。

为深入纠治“四风”,严防庸懒散漫、不在状态等“节后病”,近日乳源县纪委监委出动2批次24人次,对全县7个镇、20个县直单位特别是窗口单位干部职工在岗情况、工作状态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打响全年作风建设“第一枪”。

监督检查的情况来看,绝大多数干部职工纪律意识较强,能够调整好状态,按时到岗到位,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但是检查中也发现部分单位和工作人员无视工作纪律,存在不按规定时间上班以及迟到、上班期间玩游戏、睡觉等问题。检查组对发现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行立改,并向问题突出单位发出纪律检查建议书1份。同时,委托该单位一把手对违纪人员进行提醒谈话。

据悉,该县纪委监委把加强全县干部作风建设作为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有针对性的开展监督检查,释放出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强烈信号

“这次的监督检查只是一个起步,接下来,我们将突出整治慵懒散漫,持续解决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行为,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从严执纪确保作风持续向好。”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乳源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