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仁化县:召开十三届仁化县委第十二轮常规巡察动员部署会

发表日期:2021-03-04 17:08: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日前,仁化县委召开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伟杰宣读了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方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苏斌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巡察机构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序推进巡察工作的深入开展。各巡察组要坚定不移开展政治巡察,围绕“三个聚焦”强化政治监督;坚决贯彻党章要求,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加强巡察整改,注重成果运用;严明工作纪律,自觉维护巡察干部良好形象。

据了解,本轮巡察将对县政府办、县工信局、县农业农村局等10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为2021 年3月上旬至5月下旬。(仁化县委巡察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