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曲江区:启动第十三轮巡察 实现十三届曲江区委巡察全覆盖

发表日期:2021-03-12 17:21: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近日,曲江区正式启动十三届区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派出3个巡察组对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局、区文广旅体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广播电视台、区行政服务中心6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

各巡察组将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和组织力欠缺问题进行监督检查。同时,重点检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及“十四五”规划等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指定专人负责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和网络举报。(曲江区委巡察办)


十三届曲江区委第十三轮巡察各巡察组联系方式一览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